我院公寓管理中心接待日活动启动

时间:2020/04/28 10:49:15

你还在为寝室的维修而担心吗?

你还在为和舍友之间闹别扭而过意不去吗?

你还在为寝室的种种事情而不知所措吗?

  现在我们不用为这些事担心啦,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5月25日下午东区10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公寓管理中心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解决公寓相关问题并直接向同学征求意见建议,与广大同学面对面进行交流和互动,细致入微的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让服务再细致一点。简直贴心的不要不要的!

 

  在温馨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于学生交谈,积极了解学生对公寓服务管理的想法与建议,解答学生相关疑问,结合我校现状,制定整改方案,提高公寓服务质量。广大同学积极咨询,针对公寓管理模式、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老师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接待日,现场解决学生反应问题3件,其他问题也在积极沟通解决中。公寓管理中心老师表示,今后中心将把现场办公暨接待日活动形成机制,中心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一线,在中心管理服务的重点区域定期或不定期地征集同学的建议,现场接待来访学生并切实解决同学们符合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看完这些小伙伴们是不是心动了,是不是也有疑问想来解答啊,如果错过了第一次的活动也不用失望,公寓管理中心接待日自本周起,每周进行一次,时间根据学生出入公寓高峰时期安排,活动仍然由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公寓管理中心郑重承诺对于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和办理,不能当天解决的问题承诺在1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我校“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励志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我校生活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寝室生活啦!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