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千万沈工学子打造“豪华公寓”!

时间:2020/04/28 10:42:44

即将要搬宿舍的小伙伴们,你们必须点开呦!小青今天化作信鸽,为你们带来心心念念的新生活区消息,那个牵动着无数同学们心玄的宿舍区,终于要来到了!

如果说,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便是温暖感动于心,新生活区。让我们一起从一见钟情到日久“升”情!


  童鞋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新宿舍是什么样的,小青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告诉你嗷!

  我们是标配六人间,“豪华版”的上床下桌,采用衣柜.桌子.外梯(可内放储物)组合形式,木质材料,不仅看起来高大上,而且质感还十分的好呢!不仅每人有一个独立的衣柜,外梯也可内放很多东西,小可爱们别在为你们的东西放置而发愁啦!新宿舍,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桌子,保证了同学们学习的空间。这种床对你们有没有诱惑力?如果你还说没有,那小青可放大招了! 压轴出场的就是我们日盼夜盼盼来的空调,学校统一配置的空调,质量又好又省电。让你的寝室冬暖夏凉呦! 

  好了,小青此去一行匆匆忙忙,眼力有限,发现了这些亮点,想必这些新条件必定给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带来质的飞跃,未来有着更多的美好等着我们去发现、去享受。小青已经沉浸在新生活区棒棒的宿舍环境里无法自拔了……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