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一室之雅 展沈工风华——沈阳工学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04/28 10:41:15

  12月4日14时30分,由共青团沈阳工学院委员会主办、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融一室之雅 展沈工风华”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沈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教授、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首先,大家通过由生命工程学院团总支精心制作的寝室文化节宣传片,再一次回顾了系列活动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团结互助的友情以及精彩无限的创意。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主题是“融一室之雅 展沈工风华”,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共创温馨的校园寝室文化。从11月份起,各个板块的活动陆续开展,全校学生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比赛中来,赛出友谊的同时,更赛出了佳绩。随后,针对各版块的获奖情况,校院两级领导为评比成绩优异的集体代表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和生活用品。


最后,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沈阳工学院“融一室之雅 展沈工风华”寝室文化节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寝室文化节,使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力争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与展现自我的舞台,在培养同学们集体意识的同时,更使大家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以及关爱他人的良好美德。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