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中秋节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时间:2020/05/01 10:24:33

  9月13日,时值中秋佳节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天如、辅导员赵兴权及部分在校学生党员为给留校同学送去温暖的节日问候,前往寝室与大家共度这个特别的在校中秋。


  部分来自陕西、新疆等地离家较远的同学与到访的师生党员分享在校这段时间的经历与在校度过中秋节的感受,令原本心事重重的同学们渐渐露出了笑容。简单的一份月饼与关心问候,让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情谊。老师们表示衷心地祝愿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像中秋之月一样顺遂圆满。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校的师生党员利用中秋佳节的机会深入学院寝室,走到同学们身边,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互助利他校训精神是学院党总支培养“雷锋式”党员,服务师生的一项有效传统举措。今后将不断深化各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开展党员服务活动的形式,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