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寝室楼长评分标准宣讲会

时间:2020/05/03 10:22:42

  为迎接我校2020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加强我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公寓文化活动,营造和谐公寓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探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新模式,不断营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学生公寓文化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8日在博思楼B202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寝室楼长评分标准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石佳,公寓楼长老师代表,部分辅导员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建光老师主持并宣布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开幕,详细讲解特色寝室类型及评比标准,使同学更加明确什么样的寝室为特色寝室,怎样把我们的寝室打造为特色寝室。接下来由楼长代表进行打分标准宣讲,让每一名同学都了解到楼长是依据什么标准为寝室进行打分的,为提高寝室成绩,创建特色寝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由石佳以优秀寝室典型为例,激励我们以此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突出学风型、学习型寝室的打造,让寝室不但成为同学们生活的阵地更是同学们学习的阵地,使寝室真正成为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建立良好的公寓环境有利于规范同学的行为习惯,有利于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将文明创建与养成教育、学风建设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友间的感情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我们共同努力定会为学院文明建设增加璀璨的一笔!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