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带你走近中国军人

时间:2020/04/28 16:00:33

   “军人”,一个神圣的词语;“中国军人”,威严而庄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怀绝技,一腔热血;他们挥洒汗水,艰苦训练;他们心中是家国情怀,肩上是强军使命。这就是中国军人。

244f889413e01f95b66914d847930c82

你是否也一样,从小做着一个军旅梦,梦想着有一天能穿上那身戎装,保卫我们幅员辽阔的祖国?在烈日下挺直腰板,在洪水中筑成堤坝,在雪山孤岛上戍守边防,在枪林弹雨里捍卫和平...你的梦想也许未曾实现,但总有人承担着你不曾承担的责任。面对灾难危险、流血牺牲,他们从未退缩,无怨无悔,只为践行安全有我,祖国请放心的誓言。

414c5916c452d7ad5944faa1e7f41da7

回首192781日,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宣告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武装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开始。19337月,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决定8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从此,81日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13bf3bba249b14fcc57e190c8bde7fde

铁血铸就军魂

在这一天,全军将会举办各种活动来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有的在部队举办文艺演出,展示他们的才能;有的则到社区访问孤寡老人,为他们献上一份亲情般的温暖;而有的则会到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或者进行网上祭奠,以此来纪念那些为革命、为人民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人物。

9e478a285be09847993babee7c63968d

“保家卫国 忠诚于党”,在今天,中国军人说:“一朝从军终不悔,余生戎装紧相随。若召必回战必胜,丈夫许国何须归。中国军人说:“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决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中国军人说:“军人的青春献给火热的八一军旗,今天是八一建军节祝各位战友兄弟们,八一快乐呦!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向中国军人致敬!

fe7e5a74fba17d2ef659f9e18dbc1bd5

我们是中国青年,我们庄严宣誓:以青春之我,负重前行,激荡时代,追梦未来,心之所向,青春万岁。

有我,祖国请放心!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