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疫情期间“课程流量包”温暖困难学子

时间:2020/05/08 22:24:51


     疫情无情,沈工传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是学生工作战线全面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内容,更是全面贯彻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


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为表达学院的关爱之情,增强同学们的抗“疫”信心,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资助工作,研究制定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方案》,及时为孤儿大学生提供紧急困难补贴,用于购买防护物资并维持个人与家庭正常生活;辅导员为孤儿大学生资助话费补贴,用于学生购买流量以适应“停课不停学”的线上学习,缓解学生因使用手机流量开展学习、联络等造成的实际困难。



受助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一定配合国家、政府和学校的工作,一起攻关克难。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