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04/29 13:36:19 点击数:

  11月16日15时30分,我校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长李康举,党委书记杨林,副校长邵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副校长石伟,副院长刘艾秋、机关各处室、二级学院的领导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受表彰学生代表。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班级、诗粮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各机关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别上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校优秀学生干部谷硕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鼓励我院所有学生要发挥“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接班人。其次,党委书记杨林宣读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文件,并对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最后李康举校长在大会上讲话,李康举在讲话中对我的校训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并给我校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是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三是善于学习,注重知识积累。希望全校学生能够准确把握我校校训、学风的深刻内涵,从一点一滴做起,涵养高尚品行,坚持学习本位,知行统一,成为践行、涵养优良学风的优秀学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材。

  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评定奖学金获奖学生2387名、优秀个人875名,这是我校加强学生榜样教育,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的重要教育手段。我校全体师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贡献。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