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15/04/26 13:33:49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在“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来临之际,团委于4月26日在博学馆礼堂隆重召开了共青团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对2015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突出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树民、相关单位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党群工作部部长韩紫平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大会由团委书记王守明主持。

  会上,刘树民院长作了讲话,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团学工作在社会实践服务、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刘树民院长代表学校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坚定信念、勤于学习与勇于创新的三点期望,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高扬团的旗帜,秉承“笃实、励学、图强”的校训,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平凡中开拓创新。 


  表彰大会结束后,“青春梦 中国梦”主题文艺晚会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的歌曲演唱中整场晚会正式开始,他们以婉转动听的歌声与流行的音乐元素引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古典的乐器、流行律动的舞蹈,精良搞笑的小品,配合完美的大合唱,形形色色的节目,为我们展现出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其中,魔术《梦幻时空》更是以恢弘的气势惊艳全场。晚会在悠扬的独唱《节日欢歌》中落下了帷幕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