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运载学院开展“暖冬助学行动”

时间:2020/04/30 13:28:13

 1月11日,寒假临近,机械与运载学院开展“暖冬助学行动”,为省外偏远山区特困学生发放寒假车票补助,让广大困难学生在严冬之际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副院长杨玉芳和刘业峰为受助大学生颁发了返乡资助金,这300元钱不仅仅是一份补贴,细微的行为却体现了学院和老师对特困学生的一片关怀;特困学生们将用这笔爱心补贴购买一张温馨的寒假返乡车票,踏上与父母亲友团聚的列车。副书记管恩帅老师对在场贫困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认真读书,刻苦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积极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为解决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2018年机械与运载学院加大了资助力度,拨付专项资金、为家庭困难学生减轻寒假回家往返路费支出负担,确保每一个贫困学生在沈阳工学院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成才。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