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5 13:15:57

  12月24日18时,沈阳工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主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学生工作部领导,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对2018年国家和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校院两级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三好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在2018年各类第二课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大会还首次对获评沈阳工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和“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的6名辅导员给予了表彰。


会上,信息与控制学院15级学生2018年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朱亮同学,生命工程学院学生2018年沈工“自强之星”、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团长杨柳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围绕自身如何践行“追求卓越,互助利他”校训精神的成长经历,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向大家发出号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勤于学习,刻苦专研,不断完善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沈工学子。最后,李文国在讲话中对全体与会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共同为“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评定奖学金获奖学生2678名、优秀个人932名,各类第二课堂活动先进典型400余项。大会的召开既是总结这一年来的经验与做法,表彰先进,又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一定会认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积极贯彻立德树人的工作使命,不断创新,团结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