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时间:2020/05/01 12:55:26 点击数:

  心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关注疫情严重地区学生家庭状况,心系特殊学生群状况,扎实开展精准资助工作。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为落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我校下发《关于做好沈阳工学院启动疫情期间资助工作的通知》,通过辅导员老师对疫情严重地区、贫困偏远地区、孤儿学生、建档立卡特困学生等困难学生群体的身体情况、家庭经济情况进行了解及电话慰问,准确掌握学生实时动态。根据摸排情况,学校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学生群体资助帮扶工作,本次资助对象包括孤儿学生、特殊学生、身处湖北学生共49人,每人发放500-1000元的困难补助,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学校将与学生们风雨同舟、共克难关,秉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切实保障困难学生的正常生活,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