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6 09:06:44

1114日下午,能源与水利学院在求源楼305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院长杨秀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朱川,副院长赵明雨,以及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杨云鹏老师依据学院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方案,结合招生分析报告和就业质量报告,代表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围绕2020年招生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展开,用详实的数据、充分的事例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明年招生和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分析,提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

朱川书记在会议上部署了接下来一个阶段的招生就业工作。他说,各教研室要充分学习学院招生分析报告和就业质量报告,了解当前招生就业工作形势,为即将面临的高考改革和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准备。要坚持推进招生、培养、就业工作全面联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杨秀英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以招生为基石、以就业为导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招生就业工作针对性和指导性,努力提高招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她要求全院各教研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要紧密配合、相互协调、不断拓展招生就业工作渠道和思路,充分发动全院教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2021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冲击更高的目标。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