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4年寒假“家访归来话感受”征文活动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4/04/01 10:50:0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家校协同育人机制,打通家校协同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学生处于3月初,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题为“家访归来话感受”的征文评比活动,鼓励辅导员老师将家访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心灵感悟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

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筛选出了18篇优秀的家访征文,现将有关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辅导员老师从学生的经济状况、学业情况、心理状态、就业意向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调研,有助于提升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让家长们更加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学生的在校表现。接下来,我校将不断探索优化家访工作机制,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精准资助育人工作,全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学生处

                                                                             2024年4月1日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