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 我校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29 16:38:0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聚焦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学生处于11月开展了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活动。

经专家评审,严格审查文章字数、格式和查重共筛选出辅导员思政育人工作案例15篇。现将有关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体辅导员交流工作、分享经验、开拓视野和创新思路提供了重要平台,增强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励辅导员队伍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坚持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学生处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践行了辅导员工作的初心与使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