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支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时间:2024/04/07 10:53: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共青团中央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队遴选活动。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各专项宣讲活动入选团队名单,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学院申报,能源与水利学院“志愿领航,谱写新篇志愿宣讲团”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能源与水利学院“星火工程宣讲团”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信息与控制学院“奋辑扬帆薪火相传”理论宣讲团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下一步,我校入选的志愿宣讲团将严格落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相关宣讲要求,发挥“学生宣讲团”力量,认真制定宣讲计划,精心设计宣讲内容,努力提高面向团员和青年进行理论阐释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活动,运用“小切口”讲好“大故事”的方式,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

 (图/文 学生处 审核/陈鹏飞)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辽ICP备 15004273号